這真的是一個剛剛才想到的想法!!

我自己的愛情觀是啥??

我自己提一個問題

如果 我一直都單身 我會崇尚一些其他方法去結婚嗎?

還是我會堅持 我自己的浪漫主義?

總是要混的5.6年 在結婚嗎?

現在的我很肯定 在之後呢? 誰知道 ???

~~~~~~~~~~~~分隔線~~~~~~~~~~~~~~~~~~~~~

這幾天在光榮碼頭 工作 總覺得 我回到大三一起辦活動的日子

我...... 又熱血了起來 這樣是不是很蠢? 到了大四 能讓我熱血的東西

不多了 忽然覺得 看著參觀人的笑容 小孩的笑聲 我有一種歡喜的感覺

因該是這樣說吧!! 我也不確定 哈哈!!!

但是不要再叫我叔叔了!!!XD !! 我不老 20好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 的頭像
    ken

    ken的部落格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